2018年11月4日

【育兒日記】33週孕肚全紀錄❤幸福感爆表又仙氣十足的孕婦寫真!


先放一張我很愛的另類全家福💖哈哈


卸貨到現在兩個多月了
終於有時間跟大家分享自己的孕婦寫真
懷孕生子就像是人生中的一段奇幻旅程
也是女人一生當中最美的時刻之一


我是第一胎的新手媽媽
以前少女時期總會幻想自己懷孕時會是什麼模樣

一直覺得從肚子裡
蹦出一個白白胖胖的小生命實在是非常不可思議
也覺得因為懷孕使得肚子變得又圓又大的過程很是奇妙

因此當我一得知懷孕的那一刻起
我便決定一定要用照片
為自己記錄下這難能可貴又特殊的美麗時期


確定要拍攝後
我便與2年前為我拍攝婚禮記錄的攝影師阿凱聯絡
阿凱的照片溫暖清新、浪漫唯美
無需太多的修飾
就能用最自然的風格與氛圍
呈現出孕婦獨特美麗的韻味


拍攝當天
我挺著一顆33週的孕肚和老公一起前往工作室
拍攝的過程輕鬆自在
很謝謝阿凱認真指導我充滿少女心的POSE
也非常謝謝專業的造型師先先
幫我弄出美美的妝髮還有無微不至的照顧 

先來幾張仙氣十足的個人獨照(噗...自己說XDDD)😝😝😝








然後還有我和老公一起看著肚子裡未出生的女兒
那期待的眼神與充滿愛的畫面





我們養了八年的狗女兒QQ那天也有一起入鏡
再次滿足了我想與她合照的小小心願😚





除了一套禮服之外
我還另外帶了一件洋裝
謝謝阿凱將我拍得那麼優雅>///<




最後,再跟大家分享幾張曬恩愛系列哈哈哈>///<




謝謝各位孕媽咪們收看
祝大家平安順產、育兒順利
下台一鞠躬😆

💕工作室:W&S婚紗工作室
💕專業攝影:楊凱
💕時尚造型:Sammi Lai 先先
💕孕寫真包套:$12600
1.一套孕媽咪專用禮服
2.造型師全程跟拍
3.精修10張(毛片全給)
4.包含拍攝攝影棚2小時

加拍一套便服+2000
加拍一套禮服+4000
加精修一張照片+800
加寫真書+2500

建議32-36週拍攝
(依肚子大小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