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26日

【My Wedding】讓你的婚紗照與婚禮佈置更有FU❤幸福滿屋道具出租


這次真的很感謝有幸福滿屋道具的幫忙
讓我的婚紗照跟婚禮佈置大大大成功!!

之前還在餐廳擔任小婚企的時候
就因為辦活動認識了幸福滿屋

老闆跟老闆娘人都非常親切、熱情
他們家的道具不但種類超多而且數量超齊全
想要什麼樣的道具在這裡幾乎都可以找的到
而且價格經濟又實惠
對於小資族的我來說真是個再好不過的選擇

老闆夫妻對於婚禮佈置這一塊也非常有想法
常常推出不同風格的主題背板跟佈置套餐
每次看了之後總是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
所以當時心裡就默默決定以後結婚一定要跟幸福滿屋租道具來用


沒想到婚禮這天來得這麼快(嗯?)
真的輪到我要當新娘了
為了拍出美美的婚紗照
我把整個粉絲團的相本全部都看過一次
只要喜歡或適合的就趕快把圖片存起來
然後再做成簡單的Word檔私訊過去詢問檔期
小幫手也都很有耐心的回覆我問題
確認訂單後將租金和押金匯過去
接下來就等日期接近時準備收貨嘍~

現在就來看看我租了哪些道具吧和使用的起來效果吧~
首先是拍婚紗的道具

1. 公主蕾絲傘


拿起來瞬間氣質百分百😍



2. 藤編手提野餐籃+韓風手提行李箱+粉白格野餐巾+ 紅酒瓶 +法國麵包


因為我很喜歡野餐風的可愛感
所以這次也特別租了一些野餐相關的道具來拍攝



3. I DO 鑽戒站立款 



4. 小型LOVE彩色款



5. 無鏡片鏡框大方框款式


因為阿丹習慣戴眼鏡了
突然間沒戴感覺怪怪的
所以這次還是幫他租借了這種造型用眼鏡
讓他可以帥(假)氣(掰)一下😁


接下來是為了結婚補請時租的佈置道具
由於我們在2016年11月到沖繩舉行了浪漫的海外婚禮
我便把海洋風沿用至回國後的婚宴佈置上
所以租借了白色&水藍色絨布、藍白船舵、海洋風小椅及海洋風小木箱組
還有之前拍婚紗就用過的I DO 鑽戒站立款

因為飯店場地的關係
我沒有額外製作背板
只借了兩張長桌
鋪上白色跟水藍色的絨布後
看起來還真的很有海洋的悠閒感呢!
而可愛的小木椅跟木箱組又幫佈置增添了幾分俏皮的氛圍




原本想說有以前的工作經驗佈置起來應該是不會花太多時間
沒想到光是搬道具、拿道具、擺道具
加上收禮桌跟Candy Bar 前前後後還是弄了將近3個小時
控制狂及強迫症新娘真的是要逼死自己😂
但是看到辛苦佈置出來的成果
實在是非常有成就感哪~~~~
完全沉浸在自己的才華裡哈哈哈哈(自己說😆)



其實婚禮佈置不一定要花大錢找廠商
自己租點道具加上一些些小巧思
就能讓整體感覺更加分
甚至更勝專業的婚佈唷~~



幸福滿屋道具出租工作室
  • 店面:
台北 : 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333號 (0981-613838)
桃園 : 桃園市中壢區龍智路11巷7號 (0905-980578)
新竹 : 新竹縣竹北市成功1街158號 (0905-666702)
  • 營業時間:
週二~週五:13:00-21:00
週六&週日:13:00-18:00
  • 粉絲團: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